SF

 

前情提要:搭virgin抵達SF 飛機延誤了三個小時有吧><
讓yin從九點多一直等到一點…非常的抱歉阿~ 驚悚的是飛機延誤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有人在飛機上死掉!! 我承認我搭飛機總是不太順遂~
每次都會遇到delay也就算了…這次遇上有人死掉也太誇張了吧~!!!__/

第一天早晨,舊金山給人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有點懷舊又帶點浪漫的都市
街頭的裝置藝術很多…最常見也挺有趣的就是很多顆心,最熱鬧的中心union square就有四顆,Macy’s裡面也有呢!

 
在這邊包了整個星期的旅館,比起單日便宜了二十幾塊^^
再加上MUNI 周遊卷真是便利到了極點…週票只要24大洋..
但可以搭乘街車或公車,地下鐵以及纜車…搭乘纜車一次要五塊錢
多搭幾次就回本了呢^^
而且駕駛也沒多認真看上面刮開的七天日期…所以我們其實偷偷用了八天喔><
 
舊金山著名的嬉皮區…巷弄中的街頭噴畫都很強ㄟ!!
原本以為應該是很詭異的地方,其實是很適合年輕人逛街的地方喔!!
找的到很多特別的牌子或設計…非常有趣呢
 
復古系列的F line街車, 有很多不同的造型…
比起纜車有更不同的風味…我超喜歡的!!!
而且搭乘F line可以沿著街道北上繞著碼頭灣區..很便利
 
加州最著名的速食店…IN AND OUT!! 第一家店在此!
我以為有很多口味…沒想到漢堡只有三到四種選擇ㄟ~
但是真的很不錯吃呢! 有新鮮的感覺喔~
舊金山就這麼一家,位在漁人碼頭PIER 39的街上..到加州一定要吃吃看!
 
旅遊書上面都有介紹的波丁酸麵包工廠,漁人碼頭這邊超大間
後來發現加州的街道上常可以看到他們的酸麵包坊分店…
我認真的覺得他們的酸麵包很扎實好吃!! 真心會酸喔!!
師傅的手腳超快的…著名的還有各式各樣動物造型的麵包..可惜我沒有買
太大一塊不知道要吃到民國幾年><
 
舊金山有熱情的yin帶路,讓我們見識到在地台灣留學生的思鄉情懷~
這家就是當地台灣人開的波霸奶茶店,外國人叫tapioca…我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還有賣鹹酥雞..真的很不錯吃ㄟ!! 連茶類本身都不會輸給台灣本地的呢!
表妹想喝茶想瘋了~ 連續來喝了兩天~!
我想我真的體會到加州是華人最多的地方了…哈哈
 
舊金山緯度比較高…所以依舊是八九點過後才會天黑
在夏天會絕得很開心吧~ 感覺有好多好多活動時間..
不過反過來想冬天很快就天黑了,又冷又不能出去玩的..
難怪他們那麼喜愛夏天!! 草地上總是躺滿了享受陽光的人們 ^^
這邊的好處就是交錯複雜的運輸系統, 很適合自助旅行的我們
 
yin的好友跟同學們,週末大家一起吃泰國菜
加州的泰國菜真的都挺好吃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