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3

 

舊金山很多街頭藝術品,這位大師(雖然我忘記你的姓名><)著名的彩色人型至今仍受到大眾的歡迎~
我受到i-ting一直跟我說功夫熊貓很好看的影響…
我們在街頭大眾面前上演藝術模仿秀,只能說老人才拉的下這個臉/__\
真的很像功夫熊貓的某個橋段…哈哈
 
MOMA好像是大都市必備的~ 之前在紐約逛的感覺很新鮮!
這次參觀可是買了票進去裝個有氣質欣賞作品的好青年!!0.0
但說真的感覺挺不錯的~! 還在他們的外賣區見到了台灣故宮的產品,感動阿><
對面有個公園,很多上班族在那邊用餐~ 也很適合午休走走逛逛^^
 
來到白天的卡斯楚區~ 到處都飄揚著彩虹旗幟! 某些街車上面也插著彩虹旗呢!
據說晚上比較熱鬧讓人害羞啦!!><
譬如説gay bar可以看到臉紅心跳的猛男秀…噗 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見識到舊金山對於同性戀文化自由奔放的感覺~
地鐵上對面的女同志超熱情的在擁吻…在台灣可不常見阿!! 都很美呢!
 
在國外觀光勝地似乎街頭表演是稀鬆平常的事…
像在紐約連搭地鐵車上都會有人在表演..當然是最誇張的境界
這天這兩位青年很有歐洲氣息…又帥又年輕阿!!>0<
手風琴演奏的就是我最愛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主題曲,頓時間空氣都歐洲了起來….感動斃了(但我只敢偷偷拍照,還是不想給小費啦~ 哈哈)
 
這天晚上yin邀請我們去她家晚餐,我裝賢慧的煮了羅宋湯…^^
其他的菜餚都是偉大的yin親手做的,非常可口!! 讓表妹思鄉的情緒獲得紓解..
yin很費功夫的準備了 蔥油雞 菜圃蛋 香菇炒四季豆 炒高麗菜 泡菜炒豬肉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住在國外的空氣環境都很不錯!只是在這邊留學的大家都很想念台灣吧^^
看我們都吃光光,可見yin為了要在國外奮鬥連廚藝都大大的升級了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舊金山找yin玩~ 這趟真的超開心的!!
 
死觀光客這天終於來到了金門大橋公園…但是我被太陽騙了!!
我真的以為今天又是艷陽高照的,穿細肩帶加短褲連外國人都一直看我覺得我有病吧>< (非常引人注目..一直被青少年打招呼/__)
這個公園真是太遼闊了…真心要體會大自然的人可以前往
我們快要被冷風凍斃了,仗著MUNIpass的優勢瘋狂的搭公車前往別處..
認真的覺得應該學個單眼…這樣遊覽的時候才不會覺得手足無措
之前買明信片的時候呀~ 覺得他們在金門大橋弄雲霧超做作的!!
沒想到午後的舊金山真的會有霧氣>< 灣區的這種氣候我真是無法解釋阿~
所以早上大太陽,中午過後可能就要加小外套了呢!
因此,我就是跟有霧氣的金門大橋合照的,而且這邊海拔並不高..
歐洲人還真的是超多的,只能說舊金山很美很吸引人^^
 
藝術宮..話說當年是為了舉辦什麼會才興建的
並不打算長久保存,只用了些廉價的原料…沒想到後來變成個地標
在這邊遇到很多夏令營小朋友YMCA也有..
現在裡面是不用來展覽啦~ 但本身建築很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