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 Mr. Mark Brunch

從12月就殷殷期盼的 Mark Brunch終於讓我得償宿願…XD  大感動~!!

餐點名稱在高血糖的加持下早已不復記憶, 只能說這是個要有味蕾也要有胃袋的挑戰….

雖能不說黎明即起…但是預約時老闆娘說 9-11點為用餐時間, 有種不由分說必須準時的氣息 ..XD

事後證明,  準時九點才有辦法將份量驚人的早午餐 K.O.

 

【 肉桂喜瑞兒水果沙拉】 

首先, 牧場直營般好香濃的鮮奶…好健康! 

第二道我非常喜愛, 香甜優格佐以微甜木瓜. 蘋果. 橘瓣, 再灑上爽脆原味喜瑞兒~ 

第一口乍聞肉桂香氣, 煞是新奇…才發現有碎落的調味麥粒, 對肉桂沒有特別偏好的我, 卻覺得不討厭而且對味極了!!  ^ ^

【 佛卡夏+ cream cheese】 

這幾回到Mr.Mark.都有手作麵包, 義式麵包很適合佐餐…

一來味道不過於搶眼 二來香料麵包沾橄欖油醋或者cream cheese, 飽腹又可安慰不愛甜食的人們…

【 豬肉香腸+青蔥炒菌菇+散蛋+窯烤火腿里肌+蕃茄】 

主餐份量大的驚人, 照片裡消失在牛蕃茄後頭的是塊厚實的里肌肉…約莫1.5cm

紅通通的肉色.微焦..很能引發食慾, 似乎是自製火腿並加以窯烤焙炙, 一口咬下…嘴角上揚 : )

另外, 令人喜愛的是大量青蔥蒜苗炒菌菇..似乎有點洋蔥?  香氣四溢…搭配彈牙豬肉香腸(小蓁說口感好比貢丸…超Q )

 

【 杏仁焦糖吐司+蘋果香茶】  

正當我倆被主餐打敗, 等著店家幫我們打包佛卡夏麵包…這才發現還有甜點!!!

殊不知, 我有專門裝甜點的胃袋….前一刻還在舉旗投降, 這一刻已經在搖旗吶喊! XD

杏仁. 糖霜. 托斯卡尼麵包浸以鮮奶濡濕? 如同法國吐司般煎焙…外層噴香裡層軟嫩, 真會誤以為是蛋糕呢~

焦糖醬有香氣卻不甜膩, 搭配略甜鮮奶油以及藍莓醬…很合我的胃口 (應該沒有食物不對我的胃口吧…>__<)

餐後飲料有熱可可以及蘋果香茶兩種選擇, 可可濃到一種境界懷疑是融化巧克力做的?

熱可可冬天應該會是女生的愛~   只是以搭配來說的話當然首推充滿蘋果香氣的熱茶囉!!

甜點上桌不到一分鐘, 就只剩下這殘敗的模樣…….我也覺得我自己好強!!

肥肉應該會忠心耿耿的跟著我了…誰叫我不吃就會死呢!?

 

左邊的太太已經吃到臉都圓滾滾了還不吃悔改, 右邊的小蓁老是被拉來作陪甚是委屈..

隔壁桌的情侶應該很害怕….我們這桌兩個女人猛吃又各拿一台D80猛拍…哈哈哈  旁若無人真開心~

結語, 吃膩了一般火腿培根蛋吐司以及咖啡搭配的早午餐….可以考慮到Mr.Mark換換口味~ 

只是要320大洋, 且採預約制…只有美麗的週日早晨才有喔~!  

 

2 回應 to “食記 – Mr. Mark Brunch”

  1. @@ 看起來真好吃 我餓死了>< 來紐約之後 什麼都捨不得吃 連一個杯子都捨不得買 好懷年當紐約觀光客的日子

  2. 再留一次真的好餓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