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救贖- Brunch & Dessert

週日, 很想擁有慵懶的氛圍…

本來想貫徹近日的咖啡研究, 跟大伙一起去甜在心窩著~  

無奈, 上教會的去教會..睡覺的睡覺.. ( 被我奪命連環call的人真是抱歉了~  :P )

臨時加映, 從沒去過傳聞中的– 栗 子 咖 啡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  

       

隱身在健康路大林國宅邊間, 繞了兩轉又問了大嬸才找到..

店家質樸  價格平實  老闆娘氣質

Brunch 分別價格有150-210元 不等~ 皆附有沙拉 濃湯 飲料, 主食類則須加110元 搭配套餐.. 大致兩百多即可打發

沙拉比較特別~  相當多的水果, 還出現了我料想不到的楊桃, 主要是調味過的千島醬..

      

南瓜濃湯份量十足~  可惜沒有很對我的胃口…小蓁研究指出似乎有磨碎的核桃味?  謎樣~

總之, 口味偏甜又不是印象中那種西式奶香…略帶點南瓜生味 (會不會是沒熟透就打成濃湯? )

      

       風味香腸不會過鹹, 主餐以這樣的價格跟內容算是很平易近人了

      

Brunch C餐的特色就是有一塊鬆餅…讓人懷念的滋味

小時候媽咪都會去買鬆餅粉煎給我們吃~   略有點鹹味的口感加上奶油以及楓糖漿!! 

可惜, 這家給的似乎是榛果糖漿之類的東西….我不愛, 就這樣配著鮮奶油吃完啦~

特色就是鮮奶油上有放著糖漬栗子..

      

完全忘記名字….我記憶衰退已經呈現指數式 XD

總之, 咖哩雞肉焗烤飯之類的…喜歡起司的人應該會愛死, 份量十足….口味很特殊

      

招牌栗子咖啡~   下層深色沉澱是栗子醬, 上層有鮮奶油以及碳培咖啡豆

咖啡佐以一顆完整的糖漬栗子, 很特別

這天喝到的咖啡似乎炭燒味有點過重…    我還是心愛單純的拿鐵…

 

英式錫蘭奶茶~    根據服務生的介紹熱飲系列奶香都十分濃郁…

超大一壺, 喝到這已經陣亡一半…  

      

奶鐘裡面裝的是鬆餅的糖漿…黃色的光線看起來很溫暖, 有種可以畫素描的感覺了..(什麼鬼結論 XD)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鐵板紅酒冰淇淋-$210

      

自從蛙在墾丁帶我們去吃沙灘小酒館的鐵板冰淇淋, 就讓我魂牽夢縈..念茲在茲都是要再吃一次鐵板冰淇淋><

據悉可靠的Claire情報, Bigtom有販售這樣的產品….籌畫多時終於得償宿願

服務生端來熱鐵板上面放著香濃的布朗尼蛋糕, 以及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最上方是一匙覆盆子醬~

紅酒則是現場豪氣的淋, 侍者會詢問要多點還是少點?  建議是越多越好!!  因為底下的巧克力蛋糕濕潤點才好吃~

 

很妙的是香草冰淇淋的口感相當的Q!! 讓我們聯想到土耳其冰淇淋…

吃完之後還是比較懷念沙灘小酒館阿~~    蛙~  下次再帶我們去吃吧!! XD

2 回應 to “靈魂的救贖- Brunch & Dessert”

  1. 我好想搬去台南跟你們住喔!!星期五晚上先通知我!!我就衝!!

  2. 好呀~ 快點搬來吧!!不用星期五晚上通知你啦~ 你現在就可以衝過來ㄚ 週六見! 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