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Macaroni Grill

地址 :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官方網站 : http://www.macaronigrill.com/Home/Default.aspx

號稱美國第一大知名連鎖義式餐廳, 位於信義區Neo19內….

Neo19介紹詞 ~  擁有經典美味的義式餐點、每天獨一無二的現場歌劇演唱表演,開放式廚房和義式酒吧營造出充滿活力的氣氛!!

托好久好久不見的雅文, 遠道從紐約來的Kathy的福, 願意陪我這個任性鬼吃這家我妹超推薦的義式餐廳….^^

天然的橄欖油沾醬, 只灑進少許的胡椒佐味~   沾麵包卻異常順口…  只是不同以往吃Mr.Mark都有羅勒碎末很香..( 我是香料控XD )

麵包外皮就如同法國麵包那樣清脆, 四個人自行用刀具分食, 口感扎實份量還真不小呢!

翡冷翠雞肉菠菜沙拉

我妹一路上不停地說這兒菜色有多特殊, 尤其是有到沙拉美味至極!!  還有米在裡面!!

這完全對了我愛新奇又好吃的死穴! (不是健達出奇蛋! XD)

蔬菜有波菜以及紫高麗, 蕃茄丁, 酸豆, 松子, 黑橄欖, 醬汁則是蒜味醋醬…美味^^

上層擺放著帕米森乳酪以及烤雞胸肉片~

最新奇的還是認真吃到米型義大利麵( orzo pasta ), 口感不像米粒軟爛, 層次分明…加分

 真是道香味跟口感都兼具的沙拉!!

 蒜香青醬雞肉比薩

 簡單的義式手工薄脆pizza, 有種窯燒的香味~  麵食之於我的誘惑真是太大了!!

 青醬以及馬札瑞拉起士都很帥氣隨意的點綴著, 烤乾的起士噴香又有嚼勁..

 蕃茄以及雞肉均勻分布, 表現樸實一掃先前擔心味道濃重又膩口…^^   是個我會想要再來一片的選擇~

 pizza上的帕米森起司粉也不會濃到讓我崩潰…下次我要嘗試瑪格麗特口味!! 

 有時候過多的起司粉聞起來很臭……..XD        雖說吃起來是濃郁啦~ 就好比臭豆腐的道理!

辣味香蒜茄汁斜管麵

此道據說使用了派克里諾羅馬諾起司( 感覺很高貴的名字.. )      

並且, 充滿了香蒜以及羅勒的香味…雖說辣味但嚐起來不會太辣~

點此道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配料, 價格也因此不同, 例如雞肉. 鮮蝦. 或馬芝瑞拉起司..

但我們中午已經飽到走不動, 荷包又乾癟…什麼料都沒有加!!  (其實妄想留錢要吃甜點XD )

雖然說我愛的Mr.Mark總是讓我感動, 但很遺憾的是點了斜管麵無從比較起…

點菜時相當擔憂茄汁紅醬是多可怕的濃郁地獄..

特別請服務生介紹比較清爽的口感, 無奈他推薦的卻是海鮮義大利麵…我不愛

吃到之後不得不推崇一下!!  醬汁不會過鹹過膩裹的恰到好處, 斜管麵不軟爛合我胃口….今日表現得宜的主食腳色^^

口感有如布朗尼般濃郁濕潤的巧克力蛋糕,(因為服務小姐堅稱不是布朗尼…故稱有如..)原價似乎是280

但由於我們姊妹一直有熔岩巧克力蛋糕作祟的病…XD  硬是加了一大球冰淇淋…價格就上揚到420..

可是香草冰淇淋真的好香濃好好吃(不知道是不是莫凡彼的..),雖然說我們差點因為甜點這部份改吃chillis…但真是無甜不喜 ^ ^

大的要命的份量讓Kathy以及雅文在第一回和就戰敗…我跟我妹硬撐的結果差點走不出這家店

結局就是打包了沙拉以及斜管麵讓我妹這個窮人在隔天可以擁有豐盛的午餐…也算是個happy ending :P

 

每道菜的份量都比臉大…果然是個需要多人聚餐的歡樂餐廳

遠道而來的Kathy這張照片很嬌羞可愛…XD

最好笑的莫過於雅文說, 只有在跟我們出來的時候可以盡情的使用相機拍食物…跟其他朋友都怕被指責或投以詭異的眼光

那我真的要深深感謝周圍家人朋友的容忍, 願意給我時間拍攝然後再動筷 >__<

 

嗜甜如命, 晚年得糖尿病大概就等於宣布死刑的姊妹….害羞

願上天保佑我們一輩子都可以點甜點, 一輩子都可以不要因為吃太多而減肥…(其實現在已經有報應了><)

最後一個願望…最近嘴巴破洞實在太多了..快點讓我好吧!!.這個懲罰真不知道是上天在說我口德差呢? 熬夜呢? 還是太愛吃呢?

3 回應 to “食記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1. 這家真的不錯吃 我吃過3,4次在台灣的時候甜點 我最愛的是提拉米蘇 不過上次去時 他說沒有不知道是不賣了 還是賣光了它們家的pasta pizza真的不錯 ^^

  2. 提拉米蘇還有賣啦~ 本來我想試試看的…orz沒關係!! 下次你們回來大家再一起去吃吧!!!! ^0^

  3. 我覺得這家店最妙的是 有穿著polo衫的人 再唱類似歌劇的東西 @@整個很不搭我來美國後好像還沒機會吃這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