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 庫肯花園

庫肯花園

地址 :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Tel: 06-235 2201

今天, 約了好久好久不見的親愛的小靜~    看到他氣色很佳我很開心!!!

之前消瘦的小靜現在有長肉肉了, 應該是過的很開心吧~  ^ ^  要繼續保持喔!!

我們三個人約在大學路巷子內的庫肯花園, 因為嘴破纏身的我只想到可以入口的燉飯, 小蓁就推薦了日前來過的這家餐廳..

狀況百出的我跟小蓁….只好委屈準時的小靜先在店裡等了我們二三十分鐘…>< 

沒想到小靜很早到的關係我們被安排在店裡的正中央的座位上~ 

      

一進門小靜就已經吃到主菜的階段, 正拿起湯匙要吃就被我喝止…   因為我要拍照…XD 

雞肉蕈菇燉飯挺爽口的, 主要是奶醬…均勻的灑著起士絲很香~  也很有香料味

雞肉非常的多, 只是稍微冷掉後小靜覺得雞肉味吃起來有些驚驚…

米粒吃起來有點粉感, 大概就是義式米心不透的作法吧….比較上來說Mr.Mark 燉的比較透軟…就看個人喜好囉~

 

套餐分兩種, 99組合可從濃湯. 甜點. 飲料  三選二,  149則三種都有!  想當然我ㄧ定是選後者! 

      

單點凱薩沙拉…因為小蓁說份量十足又好吃~ 很適合點來大家一起分享…

店家也很聰明…因為套餐組合裡並沒有沙拉!

擔任分菜角色的小蓁..三個人吃完一盆沙拉剛好!

 

時間拖太久有點遺忘是什麼排? 鱈魚排吧? 海鮮義大利麵….算不錯吃~

海鮮燉飯…一樣是濃郁份量又多…熱騰騰的時候很好吃~

奶醬味道感覺跟雞肉燉飯有點類似…但海鮮口味似乎多了鮮甜 ..

 

和燉飯合照有點倉促…中午急著出門不小心就素眼了….XD 

小鼻子小眼睛….可憐的小靜因為我擋在鏡頭前, 她就被犧牲成糊化的背景…:P

小靜選擇的藍莓乳酪蛋糕, 還挺不錯的~   盤子上的裝飾很可愛!

我選的巧克力波士頓派…甜點的確沒有十分讓人驚豔…(畢竟我吃完就忘記了 ><)

但以價位來說表現還算不錯啦~  我想吃餐點的慾望會勝過甜點..

     

補了小眼線跟小靜合照還是敵不過她的大眼阿…orz  

      

好久沒有看到雙胞胎姊妹合照了….現在還是很像嗎?  ^ 0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