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ing–spot mei mei 斑點羊民宿

斑點羊民宿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53號

由來: 斑點羊這個可愛的名字,是源自聖經創世紀,述說雅各怎麼樣從一群純白的綿羊中,因著上帝的神蹟獲得有斑點的小羊,而且愈來愈多…愈來愈多…,是一個怎麼樣從沒有到富足的故事。

image

斑點羊的故事真的好可愛~ ^^

看過斑點羊變身前樸素的樣子, 一直到這周末蛙的到來….讓我有機會一睹完成後的全貌!!!

你們說, 看到門前綠油油的草皮是不是心就軟了一半? 嘴角就帶著笑意了吧?!

雖然說工作不是特別的累….周末也總是有找機會歇會兒 ….但這下子來到墾丁真的是覺得全身毛細孔都舒坦了!!!!

放空萬歲~  放假萬歲~ 墾丁萬歲~  XDDD

image

兩個晚上我們都住在 " 斑點羊在玫瑰園散步 " ….連名字都可愛極了吧~

床包整個粉紅, 床單是夢幻玫瑰, 抬起頭來還有公主系的少女都夢寐以求的蕾絲紗簾….(容許我灑一下花瓣…)

可是我的相機鏡頭不夠廣角, 任憑我整個人貼在地板上拍還是無法拍出斑點羊的可愛…./__\

image

image

左圖 : 我喜歡坐在門口地板上望出去的光景….好悠閒~ 好愜意~  (門廊的地磚真的好美~ 我好喜歡!!!)

右圖 : 主人們在布置上用了很多可愛的小擺飾…連燈飾都是一一精心挑選~

image

坐在小客廳地板上, 外面有藍天綠地還有艷陽….

度假真的好開心….可以賴在床上…坐在地上…奢侈地消磨時間~ 想想墾丁真得很不可思議, 這個小卻可以充滿濃濃的度假風情~ ^^

image

賴床的我們總是吃不到早餐….. :P

斑點羊附近有家  “龍磐餐飲" — 蛙說廚師以前好像在凱撒飯店掌廚過?   總之, 好吃又便宜就對了~ ^^

image

整桌澎湃的中餐有.. 涼拌過貓,  鬼頭刀炒飯(好味), 滑蛋牛肉(好嫩), 紫菜吻仔魚湯(新鮮薑絲口味), 辣炒魚蛋(好食!)

image

本來聽小蓁推薦, 以為是什麼不起眼的港式魚蛋….想說餐廳怎會賣這種東西!?

沒想到是我超愛的炸魚卵啦~!!!!!   不得不介紹一下~ 連剛進門的客人都說我們這盤看起來好好吃~  問著要點同樣的呢!!

配色漂亮之外, 魚卵切片後炸的外酥內嫩, 不乾澀!  拌炒胡椒鹽真的好對味!!!!    必點喔~

image

餐廳外邊有著可愛的小水缸, 讓我拍到小樂樂開心的打算捏爆荷花花苞的前一刻…

這就是成語_拈花微笑_的由來啦!!!  小女孩真的都好粉嫩喔~  以後我的乾女兒妞妞長大應該也是這樣吧?~

image

短短的兩天兩夜就這樣咻一下過去了, 但有出去玩真的好開心喔~~  我的心真是玩野啦~ XD

這次多虧了樂樂, 透過她的小眼睛看世界覺得特別新鮮有趣阿~

樂樂的媽咪真的好辛苦….不過看到小樂樂第一次玩沙, 踩海浪…開心笑到尖叫的感覺真的好滿足好過癮喔!!!  ^^

ps.玩到周日, 小樂樂願意主動給我抱真是太感動了….QQ

發表留言